image.jpeg
嗨,今天要來介紹的是韓國搖搖布丁染髮劑~
 
昨天開直播的時候有說要來實驗一下這個染髮劑😂
 
很多人應該知道這款染劑
因為最流行的4.31色(橄欖綠)
最近在韓國改版後變很貴
(我個人認為是因為近期代購突然4.31變很紅所以總公司故意調漲價格了,新版的4.31外殼上會有new唷!)
 
總之我換了一個顏色,
也是比較容易入手的顏色來實驗一下這個染髮劑到底在紅什麼!?
 
 
我買的是4.1號 亮棕色
(盒子在昨天直播已經拆開介紹了,抱歉😂)
預計的顏色是這樣~~
 
為什麼叫布丁染髮劑呢?
因為~~他裡面的染劑盒子長的很像布丁以外,染髮劑本身也很像布丁的質感~
簡單介紹一下裡面有附的道具為~
 
布丁盒裡的1劑和2劑~
 
使用說明書、斗篷、耳罩、手套、護髮膜
 
 
接下來就跟一般市面上的染髮劑一樣,把布丁盒的1劑2劑倒在一起
放在布丁盒後把盒子壓緊(會有「咔!」的一聲)
然後上下搖晃搖晃搖晃個20下!
 
打開來!將將!
染髮劑就會變成布丁!?
不對,我覺得這根本是果凍阿!
 
好啦、再來就是分享一下我原本的髮色
基本上是黑髮~但我以前有漂過哦!
換回黑髮後我也差不多一年沒染頭髮了~
 
把布丁染髮劑用手ㄍㄡˊ上頭髮,慢慢地塗抹均勻,我會再用護帽把他包起來
說明書上面寫等待20分鐘左右,我則等了50分鐘左右唷!
 
還有一個重點!就是味道!
我覺得味道就是一般染髮劑的味道
但是比小布娃娃系列還好聞
這個不會「刺鼻」,算是蠻溫和的!
但是等待的時候我剛開始有感覺到一點點刺刺的(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大概一分鐘而已吧
之後那種不舒服的感覺就沒了、所以我研判一定是自己染頭髮手殘弄到頭皮害的 哈哈
 
好啦!廢話不多說,來看我的成果吧!
(記得洗掉後要用它附贈的染髮護髮膜保養個3分鐘以上再沖掉哦!)
 
室內光
 
室外陽光
 
陽光近拍
 
我覺得整體的滿意度是四顆星~
雖然沒有達到染劑盒子上的那麼金棕色,不過也算是蠻好看的啦😂
這罐染髮劑算是還蠻好上手的
自己染也可以很均勻~
 
滿推薦給大家的~
其他的就下次再分享吧~
arrow
arrow

    Amber 엠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