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途.jpg

 

 

大家早~~

光看首圖的差異是不是已經開開的迫不急待點開來啦XD

06.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最近因為部落客很夯的神仙水!

住在韓國的我剛開始也是半信半疑

雖然一直有聽朋友說這很好用,但是還是遲遲沒有下手

 

使用了兩周後發現...真的有效!!!

11.jpg

而且效果好到會嚇到!!

 

所以就趕快來寫一篇介紹文介紹這罐神仙水的厲害之處!

IMG_7459.JPG

IOPE神仙水號稱可以一次改善皮膚的五大問題

幫大家畫好重點.因為神仙水的成分內含93.7%的青春還原酵素

它就像是韓版的青春露一樣

就是改善你肌膚不完美的膚質!

達到最穩定的效果~

IMG_7460.JPG

使用神仙水可以改善:

1.皮膚保水度

2.皮膚蠟黃,不均勻膚色

3.皮膚紋路平整度的改善!

上面的報告顯示使用的狀態,雖然廣告說3天見效,

但我自己使用14天後真的有非常明顯的改善!!

05.jpg

簡單介紹一下他的廣告之後

接下來就直接來看一下我的實際使用吧!!

對了,因為假貨很多(淘寶賣500台幣而已XD)

所以可以看我的圖片來對照一下手上的是不是真貨唷!!!

IOE圖.jpg

神仙水的正裝為168ml

還有大容量的為256ml,以及小樣18ml,噴霧30ml的包裝

一般普遍找得到的168ml為價格為韓幣\ 60000

購買處>各大百貨公司或是韓國比比皆是的ARITAUM

遇到門市打折的價格大概會落在\42000左右~

bottle.jpg

他的瓶身是霧面的玻璃設計瓶~

這裡就要注意了唷!

2016年改版後,原本偏白的透明霧面瓶身,變成有閃爍淡淡粉紅色的霧面瓶身!!

在瓶子的側身有一格格的刻度

因為使用上,一格的刻度就是一天早晚兩次的使用量!

就像是「一格一格用完之後,你的皮膚會徹底改變!」

這樣的倒數計算方式也讓韓妞為之瘋狂呦~

但我自己是一格一次,只有晚上使用

等於就是一天一定要用上一格的量的意思!

 

他的質地是偏水狀的~就像是化妝水一樣

使用方法很簡單!

也推薦給大家一種使用方式

一定要濕敷!!!!!!!

IMG_7811.JPG

像這樣XD

化妝棉沾取一格的量,然後在臉上濕敷五分鐘!!

絕對不要貪心敷太久

因為會變超紅,搞不好還會導致過敏!

(因為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就敷了十分鐘然後滿臉通紅QQ)

13.jpg

接下來

就來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前後吧!!

使用前夫況.jpg

使用前就是一個臭歐巴桑的雖臉照!

毛孔超大然後痘疤超多,超級乾燥的蠟黃肌膚!!!

我真的是豁出去了才會發這種照片耶XD

因為我好愛擠粉刺,經過歲月的流逝都不知道自己老了

後來才發現自己毛孔好大!

天啊!真的是自作自受!

 

10.jpg

哀哀~~

但是做人要向前看阿!

都知道自己變成臭歐巴桑了還不保養?!?!

 

總而言之就是我後來瘋狂濕敷兩周後的成果!!!!!!!!!!!

 

放大版使用後.jpg

 

!?!?

!?!?!?!??!

!?!?!?!??!?!?!?!!?

     04.jpg04.jpg04.jpg04.jpg04.jpg04.jpg

 

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是看到照片之後才覺得超誇張的!!!

來一個對比照片~

使用前夫況.jpg放大版使用後.jpg

使用前>>>>瘋狂濕敷使用後

 

欸欸欸這個皮膚細緻程度會不會差太多

我的痘疤!?我的崩潰大毛孔!?

我的泛紅!?

完全就是從歐巴桑變回至少沒有太摧殘的太太肌膚!

而我只花了兩周!

我覺得這個6萬韓幣花得很值得!!!!

09.jpg

現在用手摸自己的皮膚都會覺得超滑嫩的,以前都會有小顆粒的感覺

真的是超級滿意的啦!

 

怕大家忘記我化完妝之後長怎樣

就要放一下至少不是死歐巴桑的自拍照來做個結尾了!

與讓我首度犧牲的歐巴桑爛膚況有個壓壓驚的結束~

 

IMG_6865[1].jpg

想要看更多安柏平常在韓國購物的化妝品心得的話 (或是閒話家常?)
請到ig👉🏻 amberswl_

FACEBOOK粉絲專頁👉🏻 Amber Land 엠버랜드

韓國代購社團👉🏻  Amber Land 韓國代購

0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仙水 IOPE
    全站熱搜

    Amber 엠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