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霸,我在演韓劇嗎?

我們故事的前言- 第一次被求婚

 

 

 

是的,沒錯

我們是異國戀加上遠距離

我是一個21歲的台灣女大生

而他是一個30歲的韓國牙醫師

九歲的差距也許你會覺得很遠

可是我們的相處卻比誰都還輕鬆愉快

 

大約一個半月見一次面,我也才剛從韓國回來沒幾天而已

遠距離真的很辛苦

還是沒有辦法習慣沒有他在身邊

他的呼吸 吐氣 大手掌的溫度

駕駛與副駕的距離 溺愛的肢體語言

即使 即使 我們的國家不同

語言也不同,可是時間 讓我們懂得學習更多

關於對方 原先是未知的事情

 

剛在一起時,畢竟我還是一個少女

總是問他一些很久以後的問題

「我們以後要住韓國還是台灣~?」

他總是用ㄧ種,何必想這麼遠的口吻回答:「先想想現在吧!以後的事情我們都不知道。」

所以我當初覺得,搞不好這段感情只是玩玩而已的

沒有在繼續問下去

 

直到在一起越來越久,越來越瞭解彼此

一起經歷的事情越來越多

這輩子去了好多國家的他,卻因為我而辭掉原本國外的工作,只為了飛來台灣三個月學習中文,而現在又回到韓國祖國工作的他

他是一個極為認真的人 認真生活 認真工作

認真學習,只花了三個月就學會中文的他

擁有四種語言的能力,在澳洲當過兩年英文老師的他

摩羯座的他,不會做沒有把握的事情

說到,也一定拼死也要做到

 

我一直都認為 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就會慢慢變成跟對方一樣

每天的相處 即使是遠距離 也都是一樣

而我的改變,也讓家人對我的韓國男友更加讚賞

說真的,回歸到本文正題

一切都像一場夢 的不真實

我沒想過我的人生中會有一場異國戀

也沒想過會那麼認真學習新語言

我相信各位女生都有想要生一個混血寶寶的夢

但是我的男友是韓國人,所以應該是沒有什麼差別 哈

這次的故事是前幾天發生的事情

 

那是跟歐霸媽媽吃完飯之後,我們正開車前往我工作的地方

因為在我去韓國期間,我都會做一個連線代購的工作(有興趣可以找我喔ㅋㅋㅋ)

歐霸就負責當我的翻譯跟司機兼搬運工,在凌晨的東大門陪我穿梭帶貨

 

「為什麼妳還沒畢業?」他突然說

「怎麼了?」原先的我玩著手機,抬頭問

「一起做個事業吧,真的可以。」

「啊,我覺得這只是玩玩的,賺我的旅費而已。」我回他,不以為意

「嗯,我覺得妳真的是我要的人。」

什麼鬼啊,超級突然,我瞪大眼看著歐霸開車的側臉

 

不過說真的

這次見面其實跟以往不一樣

我們花了很多時間說了好多好多未來的計畫

也越來越明白他要做的事情,跟我想做的事情

就像是相處久了的默契,越來越多有趣的地方都一一出現了

 

「為什麼突然說?」我笑著問,想聽

「第一,我媽媽喜歡妳。」

想到剛剛跟他媽媽吃飯的情況

雖然不是第一次見面了,但我已經和她媽媽抱抱勾手什麼親暱的動作都已經很自然了

「第二,我朋友也喜歡妳。」

從我去韓國的旅程開始前,歐霸只要在跟他朋友的聚會上都會開視訊讓我跟大家打招呼

於是我真的到了韓國時也是,天天和他的朋友見面吃飯喝酒去玩

還要見老闆跟同事,他的做法是想他身邊的人都知道我是誰

但是,喝完酒我還是要奔去批貨工作

「第三,我喜歡妳。」

 

等著紅燈 他看著我

車內的右轉燈閃啊閃 咑咑咑的ㄧ拍一拍像是計算我的心跳聲

「真的,不是只有普通的喜歡,是全部。」

 

歐買尬

歐霸啊,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突然

「綠燈了!」 我說

他笑了出來,後來我們沒在提過這些事

 

回國那天,到了機場

因為要回國了,我不太餓,他幫我點了份熱狗堡

我們坐在機場旁的免稅店裡的椅子上

對面是百貨公司設計給小朋友玩的遊樂設施

「真不錯。」看著小朋友跑著跳著,他突然一個感慨了起來

「什麼,我要回國真不錯嗎?」我裝死問

 

「跟妳在一起真不錯。」他轉過來對我笑

我笑了,真的,暖暖的

即使等一下我們要分開了

 

「結婚吧?」

 

他突然用韓文問著我

那韓文,我聽得懂

但是我沒回答,他以為我聽不懂

「結婚吧?」他又用中文說

 

「啊?」我被嚇得一愣一愣:「可是我還沒畢業啊⋯」我說,媽媽說沒畢業不可以離開她

 

「嗯,等妳畢業,就結婚。

這段期間我會努力工作,努力學習,為了妳,我們。」

他說

我很感動,可是他手裡拿著熱狗堡…

 

「好不好?」

 

他不是玩笑,是認真的

因為他是一個三十歲的男人

他去上班的時候,因為我自己一個人出去逛街,他沒有時間陪我,所以把信用卡塞給我,說:「買東西給家人吧,用我的卡。」

連我媽都笑說她女婿真棒

 

想起那時,我勾著歐霸的媽媽走著,等歐霸開車來接我們,她偷偷地問我:「會不會等到妳畢業後就不要歐霸了?」

我笑著搖搖頭,說不會的

在我們要離開時,媽媽抱著問慢慢地說:「韓文慢慢地學吧,不要急。如果他欺負妳,我幫妳教訓他!」

「我們小可愛什麼時候再來韓國呀?」她問我,微笑的臉就像是表情符號一樣開心

在那個時候

真的覺得沒有什麼事情是比這個幸福的ㅠㅠ

 

年紀,真的是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那是一種真正的肩膀 真正的依靠

以往的戀情,沒有辦法有的感覺

而當所有人都祝福著

也更能看到未來的樣子

 

 

 

 

「可是太久了,先訂婚好了。」

歐霸說,眼藏不住笑意

 

 

什麼啊ㅠㅠ

我還在考慮啊⋯⋯⋯⋯⋯

 

就這樣

手裡拿著熱狗堡的我,被歐霸強迫訂婚了

雖然,回國後的我現在還在裝死中~

 

哈哈哈哈 這就是20幾歲的優勢呀

 

arrow
arrow

    Amber 엠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