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霸,我在演韓劇嗎?part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著麼順著他好嗎?

牽著手走回學校的路上,馬克笑得很開心,但我心裡實在疙瘩滿點

太太太太快了吧!!!

於是聰明伶俐的我想到一個辦法:

「嘿,我明天有考試,所以我要先去自習室念書了!」

利用這個理由跟馬克推託說要早點回去,這樣不錯吧!!

沒想到他說:

「好啊,我也陪妳唸吧!」他笑得很開,像是有小花背景般那麼的開心

 

哇勒.....真的是不知道要怎麼拒絕阿.....

 

於是回到學校的我們,各自回去寢室拿書,然後約了在自習時相見

馬克其實根本不用來唸書的,因為他在三天後就要離開學校了

他說只是想陪我。

他坐在我的右邊,安靜的自習室裡,我習慣性的戴上耳機,結果沒想到傳來一張紙條

 

「妳在聽什麼?」

 

英文字跡上明明沒辦法辨識溫度,但是一抬頭卻看到他的臉,直揪揪的看著我,眼裡有笑意。

什麼阿,國小的傳字條嗎...

不等我回覆,他越過我的身子輕鬆拿去我左邊的耳機,在那一瞬間,我和他就只有五公分不到的距離...............

 

「韓文歌!」他戴上耳機後小聲的驚呼著,自動地拿起我的手機,發現我的手機內滿滿的韓文歌曲

「妳到底是台灣人還是韓國人呀!」他雖這麼咕噥著,但滿載笑意

他隨興地拿起我的手機瀏覽,並切換著播放他喜歡的歌

雖然我自顧自地寫著作業,但是一人帶著一邊的耳機,讓氣氛更顯得曖昧了起來.....

天啊,我在演韓劇嗎!?

那種在考試前兩個人去圖書館溫書,結果卻是小鹿亂撞的劇情!?

 

馬克好像很喜歡這樣的感覺,突然他伸手過來,把卡在我耳朵裡的耳機摘掉

我看著他的動作,自然地將我的手機上的耳機拔下,換到他的手機上

「妳該聽聽中文歌!哈!」

說著,他又靠近我,幫我戴上一邊的耳機,播著他愛的周杰倫

不能說的秘密。。。

曖昧到極致的氛圍配上他時不時伸出手的"進攻",當下真的不知道該顧及作業還是顧及這位馬先生

天啊~~真的是害羞到國外去了

 

.......原來這麼灑狗血的劇情真實的出現,是這麼的讓人起雞皮疙瘩...

當我收拾著桌面要離開時,他說:

「嘿,我帶妳去認識我的朋友們吧?」

 

「咦!?」帶我去認識朋友?好像有點不妙...

不等我的回覆,他一把拉過我,順勢的牽著走出了自習室外

等等等等......外面!人很多呀

 

學校外面的泳池旁,有幾個涼亭能夠讓學生抽菸(畢竟大家都成年人)

那個地方也可以說是韓國人“換氣”的好所在

每天下課即使只有五分鐘十分鐘,也是擠滿了人在這裡抽菸閒聊著

然而在這樣凌晨12點的時間點,正是學校的韓國人換氣的 全盛時間

 

馬克就這樣自顧自的拉著我走向他們,手牽得緊緊的

那個感覺,就好像是正在宣告大家--我是他的

 

因為凌晨時間,外面涼亭是沒有開燈的

一片黑壓壓,剛開始的我完全不知道那邊坐著的是誰,只聽見嘰喳的韓文耳語聲

但直到我被馬克拉著,越 走 越 近 時.............

 

「唉唷唷,這是誰呀?」韓文調侃的語氣從前方傳來

在看見全部的人的那瞬間,我快速的放開了馬克的手。

 

馬克轉頭過來看了我一下,我回應給他的是一個皺眉

但那時已經來不及了。

大家都看到我們牽手了......

 

 

「馬克?不錯嘛!」上海的聲音就這麼傳來,他一手叼著菸,斜著眼看著馬克

.................................

應該是說,五個韓國人就這麼直揪揪的看著我們。

裡面不只有上海,包括了歐霸。

「沒有啦!只是來看看,我這週要回韓國了。」他就像什麼事情也沒發生在閒聊一樣

他們說了很多話,當時的我也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

但是氣氛上面都像是在調侃他跟我在一起的感覺,所以我的處境實在很緊張....

 

當我實在是尷尬到爆的時候--

歐霸好像發現了我想逃跑的樣子,當時不會說中文的他,並用著英文問我:「妳是台灣人嗎?」

他丟過來的問題其實都是很簡單的基本問題

例如說:妳要來這裡唸多久啊?妳是學生嗎?等等的

 

但看似冷靜回答這些八竿子不打著的問題的我

一點兒也沒辦法掩飾剛剛我們就這樣被看見牽手的場景。

 

這一刻我才突然發現,馬克是故意的....?

 

 

突然,那個我等待兩個禮拜的聲音就這麼向我直劈而來:

 

「妳不是答應我要跟我出去嗎?為什麼先跟馬克出去了。」

 

上海就這麼用中文劈頭問了我

而當時,在場的人只有我們聽得懂中文..................

 

他才不管大家,不管馬克,也不管一直問我問題的歐霸

上海就這麼看著我,直揪揪地

等待我的回答....

arrow
arrow

    Amber 엠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